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塞哥维亚购物指南

 QQ截图20201204224556.jpg

在塞哥维亚逛商店是一种有趣的体验,您可以将旅游参观和安心购物完美结合。

这要感谢塞哥维亚特殊的街道分布,使商业区的大部分与旅游路线相重合,使人可以安心漫步,随意参观,不会收到人群拥挤的困扰。

正如许多中世纪古城一样,塞哥维亚的商店分布在以马约尔广场为中心,星罗棋布的街道上。这里的商店品类繁多,无所不有:肉类、鱼类、香料、橄榄油、香皂、面包、糖、葡萄酒、农产品等等。塞哥维亚的商业区从市中心到城市外围,随着城市发展而分布。您可以在以下地区找到商铺集中的区域:

· 古城区/ Real大街

· Fernández Ladreda大街

· José Zorrilla大街

· Constitución大街

· 火车站附近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小而迷人的小商铺,他们为塞哥维亚人的日常生活提供着种种便利。

如果您喜欢当季自然产品,塞哥维亚自古就有露天市场的传统。每周二、四、六,在城市的不同地区都会有市场。

如果您喜欢精致正宗的产品,塞哥维亚有的是手工艺品商店(皮具、衣帽、陶瓷、文具等)和古董店,现在每年还会举办两次手工艺品节。


露天市场

塞哥维亚有着悠久的露天市场传统。在市场上您可以买到从谷物豆类、蔬菜水果到衣帽、鲜花或传统糕点。

周一: Nueva Segovia

周二: San José

周四: 马约尔广场

周六: Carrasco广场

购物中心

Almuzara购物中心
C/ Juan Bravo, 6
40001 Segovia

位于城市主要的步行街Real大街,游客可以在参观城市最壮丽的名胜的路上顺便购买心仪的商品。


Decalles开放式商业中心。José Zorrilla大街和Real大街为轴心的市中心商业区。

 

Comerzio José Zorrilla

塞哥维亚主要商业街José Zorrilla大街上的商铺联盟,主要目标是推销和广告,为商家寻求各类津贴和援助,以及接受各种建议,为商家解决问题等。

 

Luz de Castilla购物中心。这个购物中心于200312月开幕,位于城市外围,"EL Cerro"工业区范围内。中心内有各种商店来满足客户的购物需求。此外还有大超市,各类参观和专业商店和一个8个放映厅的电影院等。

 

在去往马德里的出口处(通过AP61 号或N603号高速公路)您可以找到许多超市,这里各类产品应有尽有,价格平易近人。

 

索利亚公路(N110)还有一个购物区,这里您也可以找到任何您想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