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塞哥维亚城市观景台

 

 

 Zamarramala观景台


图片1.png


“我没有见过任何来到这里的人不被这里惊人的美景所征服。”比利时伊比利亚史学家Robert Guillón曾说过的这句话现在被刻在这里的一块小石牌上。从这里,王宫,古城墙,圣埃斯特班塔,大教堂等美景尽收眼底。


Terminillo观景台

图片2.png

位于通往La Lastrilla和Parador de Turismo的公路边,是欣赏城市北部景色和最好的地点,在这里可以眺望塞哥维亚如图巨大的石船从绿色的海洋中升起,船头是王宫,大教堂的钟楼是主桅杆,引水渠则是缆绳,将它系在圣萨尔瓦多塔和圣胡斯托塔的岸边。


La Piedad观景台

图片3.png

La Piedad观景台位于通往阿维拉的公路一侧,那里有巨大十字架组成的石墓,还有一个小小的中世纪清真寺,从那里可以看到城市的全景,包括圣米兰教堂和城墙内的高塔。


Canaleja观景台

1607382833680478.jpg

在雷阿尔大街尽头,即将到达圣马丁之门,皮克斯之家所在的地方,有一堵常常的矮墙。它建于公元十九世纪,形成了一个观景阳台,从那里可以看到整个城区,包括圣米兰和圣克莱门特教堂。在远方是蓝色的天空和绿色的山峦,那就是传说中魔鬼采石建造罗马引水渠的地方。极目远眺你还能清楚地看到死女之山。


FROMKES花园观景台

 Mirador de Fromkes1.jpg

这个观景台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曾经在这附近居住和工作的美国画家Mauricio Fromkes。从Cuesta del Doctoral的栏杆处可以看到塞哥维亚古城墙,埃雷斯马河谷,造币厂,帕拉尔修道院和巨大石块造就的悬崖。

 

丰西斯拉观景台

 Mirador Fuencisla (II).jpg

毫无疑问,在位于丰西斯拉修道院旁边的这个王宫城堡观景台您可以拍下或者只是单纯享受城市最好的美景。在我们的眼前正是这座雄伟的“城堡巨轮”,塞维利亚的这座王宫如同一艘大船驶过整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