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城堡王宫

 

它的剪影像一艘幻想中的巨轮一般出现在埃雷斯马河与克拉默雷斯河交汇的河谷之上,映照着赭色和蓝色的平原和山峦。在它前面是修剪整齐的花园,上面竖立着纪念独立战争的英雄Daoiz y Velarde的纪念碑,这是塞戈维亚雕塑家Aniceto Marinas的作品。左边是一座叫做化学之家的建筑,在启蒙运动期间建造,是化学家普鲁斯特的研究中心。

 

 Alcazar NocturnaL.jpg


在城堡的两边我们会看到松树林以及其中的犹太公墓,维拉科鲁兹教堂和小镇Zamarramala。

 

一条带有吊桥的峡谷通往这座可能自塞尔特人时代就有人居住的要塞。十三世纪成为王宫的这座城堡,在胡安二世和恩里克四世在位期间被建成哥特式的风格。虽然在1862年的一场几乎将之烧成白地的严重火灾之后,它的整修就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但是,在1882年,阿方索十二世在位期间,才正式宣布重建城堡王宫,从此以后,在城堡王宫委托委员会的主导下,这座建筑中无数带有格子的天花板,饰条,祭坛装饰物和墙壁才得以恢复如初。

 

在整座建筑的剪影上,北角的阿方索十世小塔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国王曾经在这里修习天文学。80米高的胡安二世塔有着美丽的外墙图案,被十二个装饰性的小塔围绕。塔里有着一座阴冷狭窄的监狱,除了不幸获罪的贵族如Álvaro de Luna先生,还有乔维拉诺斯笔下的虚构人物·托夸多等人物在此,度过了痛苦的日子。

 城堡王宫-2.jpg

通过陡峭而费力的螺旋楼梯,游客可以进入塔顶,从那里可以欣赏到城市的美丽景色,以及圣马科斯和Zamarramala小镇,还有出产了建造大教堂使用的部分石料的采石场。

 

在城堡内部,武器广场的周围是通常举办音乐会的地方,钟表庭院则是皇室起居之所。在左边是皇家炮兵学院的教室,右边则是卡斯蒂亚国王的宫殿,也是整座王宫的核心所在。Ajimeces大殿以其美丽而著称,Galera大殿的天花板则刚刚整修完毕。王位大殿有着显眼的穆德哈尔风格的穹顶,这是Xadel Alcalde的杰作,从巴亚多利德带来此处(旧王宫焚毁前的天顶也是他的作品)。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欣赏到有着十六世纪初卡斯蒂亚风格的神坛,原本也是属于巴亚多利德的Viana de Cega。此外,还有由Bartolomé Carduccio1600年绘制的国王装饰画。在这些大厅里最耀眼的是国王大厅,它以六角形和菱形图案装饰的天花板以及一条由52幅画像组成的饰带可谓惊世骇俗之作,这些图画代表了阿斯图里亚、莱昂和卡斯蒂亚的各代君主,从唐·佩拉约到著名的“疯女”胡安娜。

 

城堡王宫地址及联系方式:

Plaza de la Reina Victoria Eugenia s/n

40003 Segovia

Tel: (+34) 921 460 759

www.alcazardesegovia.com

reservas@alcazardesegov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