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

塞哥维亚旅游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市


  皮克斯之家

 

 

位于Real大街最大的拐角处,这座十六世纪的建筑的外观相对于文艺复兴风格来说,更接近于中世纪战争用途的堡垒。

 QQ截图20201204213341.jpg

它在塞哥维亚城墙中的位置与圣马丁之门成直角,便于守护城门。民间传说这座建筑之前本属于一位犹太人,也有人说是城里的刽子手,所以当新主人入住的时候,为了改变一下建筑的形象,就将其覆满了钻石形状的尖刺。

 

事实上,皮克斯之家在公元十五世纪中叶,属于Pero López de Ayala和他的夫人Isabel de Silva(您可以在建筑中的一些挂毯中看到这对夫妇的形象),之后作为遗产留给他们的儿子佩德罗。佩德罗在1500年左右将它卖给了城市的统治者Juan de la Hoz,后者对其进行了改建,包括现在标志性的外墙。在房子的入口处和四个阳台的门楣上,都可以看到这位总督的徽章。目前,皮克斯之家内部是一个艺术学校。

 

通往中央天井的走廊也是曲折的,其目的是保证私密性,也避免入侵者的快速进入。当您到达内部,您将会看到一个狭小的空间,三面有门,由五根多边形的浮雕石柱支撑(两个在较小的两个角上,另外三根在每一边的中间),这是十五世纪中期López de Ayala重修后的产物。很明显,这部分建筑的年代要早于其著名的外墙,这可以从其建筑材料和装饰元素中看出来。

 


地址:

C/ Juan Bravo, 33

40001 Segovia